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他是大胸【3】

【标签】美强、我也怕我不更文


“娘,我回来了,什么事啊?”雁回进门就见他娘如同山大王般正坐堂中,一幅要说的事情是天大的事的模样。

 

“我要说的是,”雁回娘抬头看了雁回一眼,夜色已深,屋内的烛火被风吹的摇摇晃晃,光线亦是明明晃晃,一时气氛凝重,雁回娘继续道:“你的身世。”话音刚落,风停火稳,复又平静。

 

“我就知道我不是你亲生的!”雁回突然说道。

 

“臭小子胡说什么呢?!”雁回娘一巴掌又拍在雁回后脑勺。

 

“你看你看,哪有当娘的动不动打她儿子。”雁回控诉道。

 

“你去外面问问,哪个说你长得不像我?这眼睛,这鼻子!除了眉毛像你爹哪点不像我?啊?”

 

“你要刮腿毛我不用!”

 

“那也是随你爹!你爹腿毛少!”雁回娘一愣,继而道:“臭小子又偷看老娘刮腿毛了!”

 

“娘!孩儿知道错了!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雁回啪地下跪在他娘裙边,抱着雁回娘的大腿不撒手,开玩笑,要是娘再知道自己拿她刮刀刮猪毛玩非得活劈了自己。

 

“气死我了。”雁回娘拍着自己胸脯顺气,“你这臭小子到底随谁?怎么这么皮实?”

 

“嘿嘿嘿,随爹,你看他到现在还不着家。”

 

说到雁回爹,雁回娘一下子就沉寂了,雁回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哪壶不开提哪壶,巴巴地跑去道:“娘,你别难过,等找到爹,孩儿帮你揍他。”

 

“哎,你也长大了,娘跟你说实话吧。你爹他,死了。”雁回娘坐回椅子上,爱怜地摸着雁回的头说到。

 

“不可能,娘你说过爹跑去找野女人了!”

 

“你听娘说,”雁回娘给雁回拉了把椅子把人按在上面说到:“你听过妖女艳十娘吗?”

 

“就那个凭着美貌和媚术偷得当时武林三大宗师独门秘籍的艳十娘?你别告诉我你是那个艳十娘。”

 

“你娘我当年可是艳冠群芳,多少男人为我争风吃醋,你外公想要武林秘籍,就让我去骗那些男人。为了让他们死心塌地听命于我,我还学了媚术。我偷得三大宗师的武林秘籍,惨遭围剿,命悬一线逃入白马寺,所幸遇上你爹,被他所救。你爹不知我身份,悉心照顾,对我尊重有加,那时候我就觉得非他不嫁。”说着雁回娘一脸痴笑,显然像是陷入热恋的少女。

 

“你别告诉我,我爹不叫雁大宝。”

 

雁回娘尴尬笑了两声,道:“你爹叫程咬金。”

 

“真的假的?!”

 

“假的,你爹叫玉千层。”

 

“玉箫朗!孤身一人闯敌营取匈奴大将首级、力翻九家灭门惨案推翻江都抚台、散千金解豫镇饥民之荒的原正义门继承人,后销声匿迹的玉千层?就是茶馆说书的经常说的那个玉千层?”

 

雁回娘点点头。

 

“这怎么可能?!”雁回痛心疾首,我爹那个抠脚大汉竟然是玉千层,说书的都是骗人的。

 

雁回娘好像知道雁回在想什么,说道:“你也别太伤心,那些故事都确有其事,为了逃避你外公和三大宗师的追杀,我们隐姓埋名,可惜,你爹为了救人不幸暴露身份。”

 

“娘,你不是说我爹跟野女人跑了吗?”

 

“哈哈哈,你爹那么傻怎么可能?你爹为了从山匪手里救七七一家就用了本门绝学,被李家追踪到,当时我们都不知道已经被人盯上,夜里突袭,你爹为了我们娘俩能顺利脱逃留下来和他们拼命了。”

 

“不对不对,小七不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吗?我们不是一直住在五福村吗?”

 

雁回娘摇摇头:“你爹死后你生了一场大病,在咸水村的事情你都不记得了,咸水村二十六口人命,因为我们的缘故惨遭灭口,只有我们和许家逃出来了。我们两家在五福村呆了三年,七七她爹做生意发了家才将一家老小接到镇上居住,两个月前,我听说你外公又有动静才搬到镇上。”

 

“所以,因为那三本秘籍我们还是有性命之忧?”

 

“这回是正义门有危险。”

 

“什么意思?”

 

“当年你爹和我不确定能不能安全逃脱,把三本秘籍藏在正义门的宗祠了。李、吴、欧阳三家不仅仅想要回自己的秘籍,包括你外公,他们三本都要。”

 

“等等,所以五年前正义门无故被人全门上下翻了四次却一物未盗走并非偶然?江湖上说正义门穷得连贼四次上门都没有收获其实是假的。”

 

“正是,正义门的名声和实力都是江湖上有名的,他们也怕得罪正义门所以才只是偷盗翻找。我想,石问应该是将三本秘籍藏起来了。”

 

“我打断一下,所以我手臂上的花纹......”

 

“那是我们艳家特有的纹身。”雁回娘将自己的衣服撩起一角,就见她腰上也盘着一样的牡丹图案。

 

“那你都不跟我说,万一被外公他们看到怎么办?!”

 

“你没事脱衣服干嘛?”

 

“我下河游泳不脱衣服吗?”雁回理直气壮回答道。

 

“哦——”雁回娘怪异地哦了一声,雁回反应过来拔腿就跑,雁回娘紧追不舍,她道:“臭小子!说了多少次不准去水库游泳了!”


评论 ( 6 )
热度 ( 45 )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