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他是大胸【4】

【标签】美强


“二哥,好吃,你也吃!”石坚的小妹石桃捧着雪花酥吃得一嘴渣渣,却不忘往石坚嘴里塞雪花酥。石坚含笑吃了小妹亲自喂的雪花酥,乐得合不拢嘴。

 

“德性,”石坚大哥石敢瞥了眼石坚,似是恨其不争,抱起在石坚怀里的石桃,点着她的小鼻子道:“小妹你这样不好哦,大哥都没有桃桃喂。”

 

石桃听了话,忙把刚要送自己口里的雪花酥直塞石敢嘴里,含糊道:“大哥吃。”

 

“诶诶,咱家桃桃真乖。走,大哥带你玩儿去!”石敢摸摸石桃的小脑袋,把人往肩上一抬,让小石桃跨坐在肩上,全然不顾小石桃掉他一脑袋的糕点渣。还说自己呢,大哥比起自己是有过之而不及,石坚摸摸自己冒着胡茬的下巴暗搓搓地咂舌。

 

小石桃今年刚满六岁,是石问两夫妇老来得女,是以分外得宠。石敢石坚俩都是男孩,一个少年老成,十六岁就将全门上下打理得有条不紊连带着把二儿子的文武教育都一起搞定了。另一个爱武成痴,虽不善言谈却是门中的总教头。石问俩夫妻就很是遗憾,大儿子二儿子都听话得紧,根本没有让这两父母操心的份儿。小石桃这意外就让夫妻俩特别惊喜了,石问特别放话了,不准石敢过问石桃的教育问题,要让桃桃对什么都新鲜,冒失失也无所谓,孩子嘛,就该淘点。石敢就很无奈了,二弟这性格怪我喽?

 

那边石敢带着石桃出去玩,这边雁回帮着他娘布置后天的开业。这边洗洗刷刷,那边擦擦理理,哪比得上和狗子下河摸鱼来得有趣。雁回想起一事,问道:“娘,你咋就那么待见石坚?”

 

“咋,你不待见人把人往家里带?”雁回娘包着各类小糕点,头也没回地答到。

 

“......”雁回迟疑了下,抓着扫帚往雁回娘那儿走近了些,试探地说道:“石坚的胸不错。”

 

“嗯嗯,娘也这么觉得。”雁回娘重重地点了点头,整理好糕点去够架子上的酒坛子,里面盛着腌制好的桂花糖浆。

 

“娘,你当年看上我爹,不会是看他胸大吧?”雁回问得小心翼翼。

 

雁回娘却答得天经地义:“占大部分吧。”

 

额滴娘诶,还我的英雄救美以身相许!雁回愤愤把扫帚一扔,不敢指着雁回娘就指着她脚下那块地儿,恶狠狠道:“您怎么能这么肤浅?!”

 

雁回娘一挑眉,悠悠道:“你说什么?”

 

雁回嗖得下把扫帚捡回来,一边道没什么没什么一边乖巧地扫着地,笑话,昨天的屁股还没消肿呢。

 

这边一完事,雁回就扯着狗子上山掏鸟蛋去,许七七见了也要去,雁回瞅了她一眼道:“胸小该干嘛干嘛去。”

 

“我要告诉你娘你欺负人!”许七七一抹眼泪,泫然欲泣。

 

雁回朝她一吐舌头:“我娘忙着准备开业呢,你不会这么不懂事,为这种小事打扰她老人家吧?”

 

“你!”许七七恨恨地跺脚。

 

章凡墨,小名狗子,看许七七真哭了,扯了扯雁回袖子,道:“回子,别太过分了。”

 

“就知道心疼她,你啥时候心疼心疼我啊?”雁回撇撇嘴,往许七七嘴里塞了颗八宝糖道:“行了行了,女孩子就是麻烦,赶紧跟上。”

 

许七七破涕为笑,小跑跟上雁回、章凡墨二人,章凡墨看了眼两人互动,垂下眼帘,在袖下紧了紧拳头,还是松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