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都是庄周惹的祸(赵云x吕布)

【标签】云吕、王者荣耀


“貂蝉……”吕布迟疑地叫到。

貂蝉转回头,问到:“奉先怎么了?有事要问我?”

吕布点点头,执着方天画戟的手紧了紧,说到:“可能是我想多了,但……“吕布犹豫了下继续说道:“我最近经常看到赵云。”

貂蝉了然地点点头,口上说着:“确实挺常碰见的,想来子龙哥哥想和奉先联络联络感情。”心里却想着:可不,打野跟着奉先跑,对局脚踩双buff送人头,上次王者组织看电影,硬是把自己支开和奉先连座了。

“你、你们……”吕布刚开口又抿上了,他继续道:“我不会输的。”

貂蝉:“?”



路上“偶”遇赵云。

赵云笑容灿烂:“奉先,小蝉。”

吕布沉着脸:“赵云!我们决斗!”

赵云:“什、什么?!”

貂蝉:“?!!”



要说吕布为什么会注意到这种【小】事,不得不提起一人——庄周。

某日,庄周睡得迷迷糊糊叫道:“绿布,绿布,我们去偷赵云蓝吧。”

“为什么?”吕布疑惑,他不需要蓝buff的说。

“因为他欺负我兄弟。”

吕布脑中一阵闪电:赵云、绿布、欺负、兄弟、貂蝉?!

吕布吼道:“我的貂蝉在哪里?!”

庄周嘟嘟囔囔道:“还能在哪,和赵云在打蓝buff。”



再说回前头,貂蝉想通什么似的,笑餍如花,哎呀,我家奉先真可爱。貂蝉对着吕布喊道:“奉先加油哦~”

赵云猛回头:“?!!”打蓝buff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
插叙:为什么说“他欺负我兄弟”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庄周睡得迷迷糊糊,所以难免会口齿不清信息遗漏。再来,我们来说庄周的兄弟,这里的“兄弟”指的可不是吕布,而是他的鲲,这里的“他”指的也不是赵云而是蓝爸爸。畜生和畜生之间的感情很难预料啊,蓝爸爸和庄周的鲲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从此把酒言欢抵足而眠。然而!禽兽和禽兽之间的感情就更难说了,自从他们见到身高八尺手缠焰火的红爸爸,兄弟反目祸起萧墙,恨不得跟对方来个八辈子绝交。

【一锤定音】所以都是红爸爸的错!

红爸爸:mmp,关老子什么事?(▼皿▼#)看题目啊!

评论 ( 3 )
热度 ( 4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