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口非心是是种病【云吕】

今早起来,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
我有些担心地问他:“奉先,难受吗?”
他张口发出啊啊的怪声,才意识到自己确实说不出话了,转而摇摇头,推开我。自己倒了杯水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他的喉结随之上下滚动,最后舔了舔唇。
大概是我看他的样子太傻了,他看着我又满上一杯举向我,“啊”地问到,似是问我要不要喝。哎,我的奉先啊,我哪里是渴了呀?
奉先倒是一切如常,他起身收拾好自己,对着镜子检查喉咙,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我不禁精神一紧蓄势待发,然而他还是转过头去一言不发。许久,他从抽屉里拿出纸笔,写下一行字:我去找扁鹊,走了。那字迹如他的人一样,张狂不羁。
我就一直盘腿坐在床上看着他出门,临走前他又看了我两眼,久到我都以为他会开口叫我跟上,但最终他什么也没说。
若是往常,我一定会跟上的,但今天气氛太过沉闷,我不禁在想,之前他让我滚远点究竟是害羞还是真的?
我想起我单方面的死缠烂打,不禁有些泄气,奉先真的爱我吗?他是不是还念念不忘他的貂蝉?
我抬头看看钟表,已经快10点了,叹了口气,还是先准备饭菜吧。
快1点的时候奉先回来了,看他的表情,情况似乎不容乐观,我开口劝到:“不管怎样,我们先吃饭吧。”
这情况持续了两周,奉先极少和我交流。我不禁胡思乱想,奉先以前说的是不是真的?他是不是厌烦我了?他都不想和我说话。一边又不停地说服自己,奉先只是生病了,不知道怎么交流。
我知道奉先在生病,可是我憋的太难受了,尤其看着他只围着浴巾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实在太犯规了!但我还是十分正直地把他拽到我身前,用干毛巾给他擦干净头发,我试探性地抱住他,亲吻他的脖颈。奉先的反应依旧剧烈,只是这次他没有厉声喝道不要闹。
可是啊,这也太让人难过了,他其实一直都反感我碰他的吧?我强颜欢笑道:“我们睡吧。”
奉先看起来也很尴尬,我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都是我的错,不该缠着你,可是我能怎么办?你就是我的一切啊,奉先。
又过了两周,这样算来我都快一个月没听过奉先跟我说话了。近来他的脾气愈加暴躁,是不是因为越来越烦我了呢?我尽量不去黏着他,希望他能开心点。
这天奉先的火气突然爆发。他无理由地拿起杯子,像是想砸我,于是我绷紧了全身迎接即将到来的疼痛,他却把杯子往地上一砸,不管水花四溅也不管飞迸的玻璃渣往卧室走去。虽然他穿着拖鞋我还是有些担心。但他全然不顾,把拖鞋踩得啪啪响,抓起枕头向我砸来,使了十成的力道。果然是奉先,无论力量、速度还是角度都无人能及!于是我慌乱抱住枕头,看着奉先手挥脚踏咿呀怪语。
待他静了,我试探地问:“分手?”
奉先傻了片刻,中气十足地吼了句——“滚!”
之后便把自己锁在门内,任凭我怎么敲门都不开。
我心慌了,奉先,我不要分手,我哪里做得不好我改好不好?
还好我偷偷藏了家里所有门的钥匙,当然包括卫生间,万一有个万一呢,对吧?
我悄么声地开了锁,看着奉先趴在床上一抽一抽的。怎么看着像哭了?
我碰了碰他的肩膀,他咋呼地转过头,吓了好大一跳,见是我又猛地把头埋进被子里,含糊不清地让我滚蛋。
我当然看见奉先通红的双眼和鼻尖,真哭了?我不停道歉,不停地说不要分手。最后我还是硬来了,我抱住他,亲吻他,不管他愿不愿意,一边亲一边解释他对我有多重要。他瞪着通红地眼圈道:“你必须跟诸葛分手。”
“啊?”
在我锲而不舍狗皮膏药一样的缠问下,奉先终于交代了。这一个月来,我的刻意疏离被奉先误以为我厌倦了,再加上奉先得了这种怪病,以为我要甩了他。这天诸葛亮发了信息,我看完春心荡漾,奉先这简直是污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诸葛亮提起刘备踩狗屎滑倒牙磕到石头,起来还不忘在孙尚香面前装逼一把道:“备近来在练花式摔跤,果然有所小成。”诸葛亮的信息上就是刘备这句一听违心得不能再违心的谎言,我就笑了。然后,奉先就误会了。
“苍天在上,奉先在下,我赵云保证对媳妇儿一心一意绝无二心,若有二心孔明太监,赵云今生非你不娶,来世非你不草。当牛做马,精尽人亡,绝无二言!”我压着奉先这么说着,一边赶紧把订做好的戒指往奉先手上套。
奉先听完又怒了,反而把我推翻,居高临下道:“哪有你这么求婚的。”他假意虚咳两声,说到:“赵子龙,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笑了:“Yes,I do.”

评论 ( 18 )
热度 ( 2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