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那个 Omega 好厉害】2

【标签】ABO、蝉吕、云吕、

【注意】可能3p,不开车




===============================




吕布很快赶上队伍,旁边就是程咬金。蔡文姬见到程咬金开心地叫道:“大胡子怪叔叔。”

 

有着小小变装癖好的程咬金对吕布怀里的蔡文姬纠正道:“要叫哥哥。”

 

“......”吕布看了程咬金一眼、又一眼,艰涩地张嘴想要让女儿改口。此时程咬金好心地转移话题,却在心里为自己默哀:哎,人家明明才二十出头的说。

 

程咬金对吕布道:“有三只S 级魔物正往这里来。”

 

“什么?!”吕布有些吃惊,他以为他们只是负责消灭逃走的魔物。S 级的魔物,可是有着消灭一个城镇的力量。

 

程咬金脸色凝重道:“最好的情况是两人对付一只,这样我们受到致命伤的机会也会小很多。但是......”程咬金没说完,吕布却很清楚,留守的四人情况不太好,而且,从对方的肌肉分布来看,他们更擅长灵巧型攻击模式,怕是不能扛住大额伤害。程咬金挠着头哈哈笑道:“他们应该没那么笨,至少会等我们回去支援......吧。”

 

吕布听了,突然喊道:“甄姬!甄姬!”

 

“诶诶,吕哥,我在这儿呢!”队伍中有个村民探出头,手举得老高,是之前拦着小蔡文姬的女性村民。

 

吕布大跨步到甄姬面前,让她抱着蔡文姬道:“我女儿拜托你了。”

 

“好的,吕哥。”甄姬抱着蔡文姬,不让她离开。

 

吕布跑回程咬金身边,道:“我们回去支援。”

 

程咬金有些犹豫:“村民......”

 

“自卫军!”吕布喊到。

 

“有!”队伍头尾都有人应声和到。

 

“备战!”吕布继续道。

 

“是!”自卫军齐声应道。

 

程咬金咧开嘴笑道:“我们走!”

 

吕布也笑了:“走!”

 

这一趟折返,耗费的时间其实不算太长,但村子毁坏情况比吕布预想得还要糟糕,怕是那几名哨兵情况也不太好。

 

在扬起的尘土稍散些,程咬金和吕布就看见兰陵王撑着韩信往后撤,韩信嘴角有血,很可能是受到重击了。

 

“啊啊啊!一个字,干!”程咬金两把三板斧舞得是虎虎生风,一脚踏出一个印子冲向眼前的魔物。兰陵王见状,将韩信搁置在墙角,指着一个方向对吕布道:“守约那边就拜托你了。”

 

吕布顺着兰陵王指的方向看去,那个叫守约的少年打的是游击战,放一枪就跑,但看起来体力已经吃不上了。吕布转回头,兰陵王已经失去身影。吕布隐隐听到空气中传来清冷的声音——“斩草除根。”

 

吕布四下查找,想找到趁手的武器,但瓦砾碎土中没有什么能算得上结实,吕布只好捡起一头带着尖儿的粗木棍,大概是什么家具上的吧。

 

“呃啊——”吕布蓄力冲向百里守约的方向。

 

吕布的加入让百里守约轻松许多,魔物将视线转向距离更近的吕布。与此同时,百里守约终于可以瞄准魔物的死穴,每放一枪,就能听到魔物撕心裂肺的怒吼。

 

但毕竟是 S级的魔物,终于,吕布的粗木棍在啪得一声中四分五裂,吕布一愣,随即用眼神粗略一扫,希望能找到替代品,突然一抹嫩绿出现在视野中,吕布心神不宁,千万不要是文姬。

 

吕布正死盯着那抹嫩绿就听到百里守约大喊道:“快躲开!”而此时,魔物那堪比石磨的巨掌正朝吕布头顶盖来。

 

“阿妈接着!”蔡文姬用尽全身力气把一长型铁棍扔向吕布。

 

“回头再找你算账!”吕布迅速接过,身形一矮竖起铁棍,借助魔物的攻击力道和石地的支撑让铁棍噗得一声穿过魔物的手掌。魔物哀嚎着抽回手掌,吕布就紧紧抓住变形的铁棍往后一拔,皮肉摩擦的剧痛让魔物痛得满地打滚。吕布大喝一声,一棍朝魔物脑袋砸去,同时,赶到的百里守约高高跃过痛得打滚的魔物,嘭!一枪直击心脏。

 

“阿妈好厉害!”蔡文姬扑得吕布一踉跄。

 

吕布一掌打在蔡文姬的小屁股上:“你又不听话!”

 

蔡文姬捂着小屁股道:“阿妈坏坏!”

 

堪堪赶到的甄姬扶着墙上气不接下气:“我、我追不上,哈——哈——”

 

“我知道,没关系。”吕布放下蔡文姬道:“去保护你甄姬姐姐,阿爸有事做。”

 

“好的,阿妈!”蔡文姬跑到甄姬身边,一脸警戒地抓着甄姬的手。

 

结束战局的程咬金和兰陵王小跑过来,程咬金问到:“守约,赵云呢?”




===============================




评论 ( 18 )
热度 ( 62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