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看你们是一对。
(๑˙❥˙๑)吧唧~

刘邦X项羽【王者荣耀现代Au同人】

标签:刘邦X项羽、美强

那个紫毛一直看起来不正经,所以项羽真没想过他说的喜欢是真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来二去两人就在一起了。

决定同居的时候项羽没想太多,房间太小两人活动不开。又刚好刘邦干得就是房产中介,托他帮忙找间新屋正合适。

项羽白天工作忙,就只能晚上跟着刘邦看他找的房源。

刘邦性子没得说,真的好,温柔又家务活全包,长得还很过得去,除了不会做饭,真是个好媳妇。项羽确实心动了。

当晚天冷,见到项羽刘邦就从电瓶车后备箱掏了件风衣给人套上。项羽懒得跟刘邦拗,他一大老爷们有必要吗?项羽在心底叹了口气。

项羽的身份是刘邦的客户,刘邦带着实地考察考察。刘邦事先说了,看好也不要答复,就说回家考虑考虑。项羽应了也照做了,大致上就是看完,项羽说:这样吧,我再考虑考虑。刘邦再和人说:回头客户要是决定了我再联系您。

这几天看了好几间房也就那一两间项羽还算看得上眼。当然,项羽没和刘邦说,毕竟刘邦找的也很辛苦,这段时间房源紧张,项羽不是不知道。

当晚看得这间是大厅隔出来的,同住的有两大美女,还有其他几租客,没能见到面。碰到面的刚好有一个是项羽认识的,虽然不熟,但见过好几次。

“欸,怎么是你?”项羽挺开心。

“你怎么……哦,就是你要来看房的吧。”虞姬说着,抚了下鬓角,风情无限。

“对,我来看看,想租间大点的。”

“这间你看怎么样?我们这卫生还行,你要想做饭电磁炉一买就好,衣柜也大。”虞姬也笑着回了句。

刘邦拍了拍墙体,说到:“这是客厅隔出来的吧,隔音效果不行,房间里也没油烟机,到时候做饭全是油烟味。再说,你们这隔得也太不安全了,要是熟人还好,不熟的就太没保障了。”

虞姬看了看刘邦,笑回:“没关系,这边都熟,有时候我睡了他们往我这屋借路,其实我都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虞姬再指了指窗户,刚好被墙体隔成两半,相邻的两房间过个阳台就能随意走动。

“嗯,还是找个安全点的好。”刘邦斜倚在门框上,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

“再说你也不用煮饭啊,不管一人还是两人住这屋子都挺好。你考虑得怎么样?”虞姬转头和项羽说到。

项羽正要开口,刘邦就道:“公用卫浴,这边租客有点多,平时不怎么方便吧?”

虞姬:“也不会,大家时间错开点就万事OK啦~”

刘邦:“你睡的那屋要一千四五吧?”

虞姬:“哪呢?房东我老熟人了,当初九百租的,现在也没涨过价,这柜子还是你们这屋拿的,房东也没说什么。”

刘邦:“挺好,现在你这屋少说也要一千四。”

虞姬:“嗯,这倒是。”

刘邦:“那就这样吧,我带客户再看几间房。”

“怎么?不租这吗?”虞姬问了问项羽。

项羽短促地笑了下:“我再看几间,虽然我不做饭,但我对象做饭啊。”项羽这话有点昧着良心,因为他和刘邦交往还不到一个月,还真不知道刘邦会不会做饭,估计是不会做的。

“真可惜。”虞姬耸耸肩。

“拜拜。”项羽说着和刘邦出了门,直到跨上小电车,刘邦才腆着脸问道:“刚那是谁?”

项羽道:“和你一样,吃饭认识的,也是顾客。”短暂沉默后,项羽问:“你是不是吃醋了?”

刘邦摸了摸下巴,道:“看出来了?”

项羽又短促地笑了笑:“我以为你脾气很好。”

刘邦道:“脾气好也是会吃醋的。”

项羽:“这么说你是不打算让我租那间了?”

刘邦直言不讳道:“嗯,就算条件好也不行,再说她那条件又不好。”

说着,两人去看下一间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冷印夜 | Powered by LOFTER